Vergissmeinnicht

Bonjour, 这里是靖云德
喜欢的cp比较广泛。
主博客主要放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文都放在子博客:不同语言的美 ←戳“放文的地方”
Welcome :)

[hamburr] 小心滴问一下……

我看到这个tag下有吃的……


大家能不能带上我【。】


2017年才入hamburr坑的我表示我真的晚了…… 而且还是ham/burr的hamburr。。。。 

world disaster aaron 我只想虐他我除了虐他什么都不想干怎么办【。】


大家都是ham受嘛【捂脸】

评论(24)
热度(32)

© Vergissmeinnich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