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gissmeinnicht

Bonjour, 这里是靖云德
喜欢的cp比较广泛。
主博客主要放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文都放在子博客:不同语言的美 ←戳“放文的地方”
Welcome :)

逐日逃生:

《暹罗之恋》


美好清纯的青春恋情。

孤独不是没有朋友,而是没有爱。

我们不能在一起了,但不代表我不爱你。


当Mew为Tong唱那首歌时,我眼眶湿润了。

当Tong离别时说那句话时,我眼泪开始止不住流。

当Mew在房间抹眼泪的一刻,我也没有hold住。

在看这部电影之前我也不太能理解同性之间的恋情。

看过后彻底中毒,爱不分性别。

我也很喜欢那个爱着Mew的Ying。

Mew是幸福的,你有爱的那个男生和女生。

还有奶奶。

很温情的青涩电影。

我曾感动过,也看了几遍仍会心里触动。


爱,没有那么狭隘。

不想孤单,就去学会爱。

评论
热度(3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ergissmeinnich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