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gissmeinnicht

Bonjour, 这里是靖云德
喜欢的cp比较广泛。
主博客主要放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文都放在子博客:不同语言的美 ←戳“放文的地方”
Welcome :)

断背山——我不想说再见

终于鼓起勇气看完了这部片子。看到后面哭得一塌糊涂,特别是在看到两人的衬衫套在一起的时候。

李安说,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断背山。

断背山对于Jack来说就是和Enist在一起的愉快时光,属于他们两个人的过去,他们的爱情,他们的一切,所有的纯真,一去不复返。

而断背山对于所有人来说,就是失去的过去,以及对完美爱情的追求。

我很少看爱情片,因为第一没发现好的,第二,总觉得爱情片唧唧歪歪,有些爱情写的实在是太不好。可是断背山这部爱情片,真的是让我无法挑出刺的。

李安是个很厉害的导演,这部片子的镜头和暗喻都做的很是巧妙。同样,希斯和杰克的演技也都无法挑剔。配乐也是很赞的。最喜欢的是其中的那首I don't want to say goodbye,歌词在下面。很喜欢这首歌是因为这首歌简直就像是Jack Twist对Enist感情的剖白。

Jack说他想Enist想到心都痛。他无法放弃爱Enist。他不想每次都回头,看着Enist离他越来越远。因为他爱他。

I wish I know how to quit you。

就像上瘾了一般,Enist是Jack永远也逃不掉的毒药。他会一生一世爱护,守护Enist。即使两人无法去教堂里受到主的祝福,可是他还是用自己小小的动作,爱着已经逝去的过去。


我不想说再见
I don't want to say goodbye
任繁星照彻夜空
Let the stars shine through.
我不想说再见
I don't want to say goodbye
我所要的只是能与你在一起
All I want to do is live with you.
就像黑夜过后的晨曦
Just like the light of the morning after the darkness has gone
我对于爱的印象始终留在一个永远阳光灿烂的地方
The shadow of my love is falling on a place where the sun always shine.
难道你不知道那才是我们彼此心灵的归宿
Don't you know that's where our hearts both belong?
只是我不想说再见
'Cause I don't want to say goodbye.
任繁星照彻夜空
Let the stars shine through.
不,我不想说再见
No, I don't want to say goodbye
我所要的只是能与你在一起
All I want to do is live with you.

在一起的我俩的心无比坚强
Together our two hearts are strong
难道你不知道那才是我们彼此心灵的归宿
Don't you know that's where our hearts both belong?
只是我不想说再见
'Cause I don't want to say goodbye
任繁星照彻夜空
Let the stars shine through.
我不想说再见
I don't want to say goodbye
我所要的只是能与你在一起
All I want to do is live with you
我所要的只是能与你在一起
All I want to do is live with you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Vergissmeinnicht | Powered by LOFTER